景竹琼风【开学退】

1988年7月的鸽子,高一生,暂退

这绝对就是我家崽【番外】01

番外说是番外,其实也是正文一部分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小段子】


“小段子什么鬼?”藏色散人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聂夫人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,不禁打了个颤,总感觉会发生什么惊悚的事。


〔呵,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优秀吗?看好了〕


金光善不知怎么的特别兴奋,就差没原地站起来了:“所以这是在教人么?”


蓝夫人沉默了一下:“我怎么感觉是在讽刺呢?”


〔教我写字的是花城〕

【花城拿着一张纸,上面的字令人不忍直视】


全场沉默,果然。


是很优秀。


字能丑成这幅模样,也是一种本领。


兄弟,佩服你。


〔教我做饭的是谢伶和魏无羡〕

【魏无羡端着一盘全红的都快发黑的菜,背景是一间被炸了的冒着黑烟的厨房】

【谢怜端着一个食板,上面有几盘马赛克,笑得一脸无害,旁边标上了几个字:万紫千红小炒肉、百年好合羹、冰清玉洁小肉丸】


藏色不禁咽了口口水,发出了灵魂的质疑:“这真是人能吃的么?”


魏长泽呐呐地接了话:“我觉得,应该可以,不过可能会死人……”


剩下的人重重点头:有道理,我同意!


〔教我礼仪的是薛洋〕

【薛洋一脚踹翻了一家小摊,嘴里骂道:“你骗人,这汤圆一点也不甜!居然敢欺骗你薛爷爷我,找死么你?!”】


蓝启仁眯了眯眼,气愤道:“这是哪家孩子?居然如此无礼!”


青蘅君摇了摇头:“我并未听说有哪一世家是姓薛。”


聂宗主忍住了去拔刀的手:“要让我看到这孩子,非得教训他一顿不可!”


藏色垂眸:“我怎么觉得这孩子像是个孤儿,没人管才成了这副模样。”


她本也是无人管的孤儿,幸而被抱山散人遇见,收为徒弟,才有了今天的藏色散人。


魏长泽轻轻将她搂在怀里。


〔教我保护视力的是晓星尘〕

【晓星尘的眼睛上围着一条白绫,两眼处肉眼可见地凹了下去,显然是没了眼睛】


“咳咳!”


“咳!”


“咳咳咳!”


〔教我脱单的是江澄〕

【江澄气急败坏地看着女修相亲黑名单,榜首赫然是他的大名】


一瞬间,所有人都目光诡异地看着在场的两位江家人。


江枫眠:……咳


江枫眠:我有媳妇。


虞紫鸢:……这要是我儿子肯定要揍一顿!


〔教我演戏的是阿箐,聂怀桑〕

【阿箐在街上拄着拐杖一点一点摸索着走着,好不可怜,旁边有几个字:我不瞎,但我装瞎】


藏色叹了口气:“唉,又是个可怜人。”


金光善自认为帅气地挑了挑眉:“藏色散人你这就不行啊,这小瞎子可是个骗子呢!”


金夫人一脸不忍直视地狠狠掐了一把金光善腰间的软肉,引得他“嘶”了一声,警告他别再乱说话。


【聂怀桑一脸我不知道,我真不知道,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,转眼又变了个画面,一身宗主服的聂怀桑面无表情,隐隐给人一种压迫感,和刚才同样身穿宗主服却一脸怂的自己完全不一样】


聂宗主:……这真是咱家人?


聂夫人:……还是宗主?


聂宗主:应该是吧,看这路人灰的宗主服。


聂夫人:那这聂怀桑可真精致。


聂氏夫妇不得不开始怀疑起人生。


〔教我心平气和的是聂明玦〕

【聂明玦一脸暴躁地挥着霸下,吼道:“聂怀桑!你的刀呢?!”】


聂宗主满意地点点头:这才像我聂家人嘛!


聂夫人在一旁“咳”了一声,轻轻说道:“这是明玦。”


聂宗主:“啊?”


聂夫人白了他一眼:“你儿子,明玦!”


〔教我待人友好的是金凌〕

【金凌朝着蓝景仪叫道:“你才大小姐!你全家都是大小姐!”】


青蘅君寻思道:“看来我蓝家以后和金家关系还不错。”


〔教我伶牙俐齿的是温琼林〕

【温宁慢吞吞地说着话,还有些结巴】


温若寒看着上面唯唯诺诺的白衣少年,发出了和聂宗主一样怀疑:这真是我温家人?


〔教我长高的是金光瑶〕

【蓝曦臣、江澄、蓝忘机、魏无羡、温宁、聂怀桑围着金光瑶,绝对的身高差显得金光瑶更矮了】


金夫人转向金光善:“你有兄弟?!”


金光善慌张道:“不可能!我这一代就只我一个人!”其余的都被他暗中杀掉了!除非……


金夫人想到了金光善平时的作风,捏着他的耳朵,严厉道:“金光善!你要敢出去乱搞信不信我废了你!”


金光善猛的感觉下身一疼,求饶道:“夫人夫人!松手啊夫人!”


〔教我给狗起名的是江澄〕

【小小的江澄抱着几只狗开心地唤道:“妃妃!茉莉!小爱!”】


虞夫人眼角抽搐了几下,往江枫眠身上扫了几个来回。


江枫眠突然想起他以前也养过宠物,叫什么来着?花花,二黄好像?


〔教我浪荡不羁的是蓝忘机〕

【不管别人怎么说话,蓝忘机都是一声“嗯”,整个过程表情没一丝变化】


“……”


“这蓝忘机是只会‘嗯’这个字么?”


〔你看看这些人,都是职场精英!你们就羡慕去吧!!!〕


众人擦汗:不是很羡慕……


藏色拍了拍手:“好歹咱们知道上面那些人都是有能力的人,也算有信息吧。”


魏长泽紧接着道:“而且也知道了他们的性格之类的,就是方式有点……”


奇葩。


众人想到。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918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